close









原來同事們已經發現我的無名了

唉唷 好害羞喔>///<

還好上面我沒亂寫些什麼東西

唯一讓我害怕的就是我的網誌到處可見髒話 囧

為了保持那最後一點女孩子的形象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開口罵超過三個字了......

有好幾次在辦公室我都差點罵出媽的

夭壽喔 還好我憋住了 科科科




今天辦公室有吵到我想開口罵人

又讓我想到高三準備考試那年因為班上太吵

俺爆炸的直接大吼「吵什麼!別人都不用唸書嗎!」

噢 今天我又想故技重施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理我 外加被討厭 囧

戴上了耳機 聽一些比較嗨的音樂 然後發現了沒什麼用

於是只好握緊了拳頭 眉頭一皺






趴下去睡覺好了................





好啦 我心裡有OS了很多次幹

但畢竟對方人多 我一個對那麼多個穩輸的

還是繼續當我的碎嘴臭俗仔好了 囧興





今天又是個加班Day

回到家洗個澡吃個東西看個電視

然後不知不覺中沉沉的睡著了

呼呼 好累好累 腦袋快要爆炸

再撐兩天就可以放年假回家去

但是沒有網路耶 媽的

一定要想辦法生網路出來

不然帶NB回去幹嘛啦 囧"




沒fu的時候寫網誌好痛苦

下次別再做這種事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