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金憨滿工話
但洗哇金實在

感謝訊連 我的公司
讓我在尾牙時得到一台筆電
噢 就算放年假時在家要測系統
我也甘之如飴吶!


好的 廢話說完了

直接進照片芭!



話說我在上台時 完全腦袋一片空白

因為我根本就忘了到底是不是抽到Acer筆電 囧

直到主持人說隨時工作獎 我才確定了



還是要再謝謝那位抽出我的同事 謝謝妳!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不專業開箱囉





首先 是必備的筆電包跟滑鼠





好緊張好緊張 終於要跟我的筆電見面了





嗚呼 Acer Aspire 4730ZG 藍鑽機



可是包那麼多層 拆得好辛苦=.=



終於 筆電要跟大家說哈囉了











事不宜遲 馬上接上電源





帥啊老皮!



是工作也是娛樂這句話說得真好



跟我的筆電合個影 噢嗚





還有威力導演耶XDDDD



新筆電 Vista系統 好開心噢

話說我剛去看了這台筆電的市價多少

靠夭 25800 感動得要哭了我!

第一次抽到這麼大的獎!

一掃跨年後衰事連連的陰霾啦!

過年就可以帶回家用了 科科科

老天爺真是照顧我 知道我缺一台筆電

以後一定要更多做點好事:)





最後以一張紅色熊熊褲不小心跑出來的自拍結束



掰啦各位!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