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一下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MV

MV拍得好

歌也變得好聽 充滿記憶點

不管是走溫情路線 愛情路線 友誼路線

只要是能觸動你內心的一絲感情又不芭樂

對我來說 就是個好MV







不得不說周董推出這首歌的時機還真是將將好

直接擊中現在的金融風暴及失業潮

對照歌詞中的意境及MV劇情 非常match!

個人覺得歌詞寫得很棒 具有正面激勵人心作用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mv時我還默默的流淚XDDDD

雖然明明就知道劇情有夠芭樂.......






話說這支MV還不錯感人

歌更是感人啊Q口Q

當初好像也是以感人MV為出發點作宣傳

可惜最後紅的是愛的鋼琴手 噗噗






身為Open將迷

怎麼可以漏掉這一支mv呢!!

沒什麼好說的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是在說Open將!)







在我高二時 這支MV迅速的在mail中瘋狂被轉寄

標題不外乎就是韓國超感人MV blablabla的

但我覺得是因為歌好聽 女主角又正耶XDD

很難得我會喜歡韓國的歌 這首歌真的很棒很耐聽

歌紅到連徐婕兒都拿來翻唱 可惜MV拍超爛 失敗!

現在看看這支MV 還是會有點小感動跟難過

難過的點是因為男主角你它x的請放開女主角的手好嗎......









我們神之RD KK推薦的

一個充滿夏天熱血的MV 歌也很好聽

可惜的是我覺得中間描述的並沒有非常深刻

但開頭阿伯決定要追逐夢想時很感人!

小孩先生出手 果真非同凡響!

最後的梗我大笑了 哈哈哈









身為棒球痴棒球迷棒球狂必推!

記得那時上體育課 根本沒人要上課

全都擠在體育室看轉播

又是高志綱之後 我們全都大尖叫了XDDD

今年經典賽 三月要開始了

雖然許多國內及旅外好手表態不參加

但我仍要相信 中華隊是最好的!

請一日球迷閉上嘴巴 停止你們無謂的酸言酸語吧!







這一定要推的 虎神!虎神!虎神!虎神!虎神!虎神!

小時候買的卡帶唯一還留著的就是小虎隊專輯

更別說幾乎每首歌都朗朗上口

不用看歌詞就可以跟著哼哼唱唱

國小時每天可都是聽小虎隊專輯睡著的咧XDDD

懇請金曲獎讓小虎隊合體一天! 拜託嘛~~~

不過一聽到這首歌就想起

大一那年跟瑋瑋很認真的學了這支舞XDDDDD

影片是不可能給你們看的 科科科





不推這支mv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我的媽啊 笑到我都流眼淚了

那個字幕是怎麼一回事啦XDDDDDDDDD

不好意思 讓我先笑完一下(翻滾)

講到印度精彩mv 再推印度F4



督嚕督嚕督嚕督嚕督嚕督嚕督嚕督嚕督大大大!





噢 今天就先這樣

一次推太多MV會傷身

下次有空再推出MV系列好了





靠夭啊 倪土地公怎麼出現在我的誰來我家

趕快去拿香來拜拜XDDDDDDDDD

真是讓我大吃了好幾驚啊!!!!


既然土地公都現身顯靈了

那就一定要來這支影片



真是太可愛了啊你 土地公>/////<

去了MLB也要繼續這麼厲害+天然唷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