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好過年前天天加班的心理準備了

其實這樣也好 多賺點加班費嘛

不然閒著在家也只是打太鼓跟上網而已= =

只是這樣喘不過氣的日子又要到來

而且有超越上次的可能性

上次讓我神經緊繃整整一個多月

每個星期五都是煩惱系統還沒測完怎麼辦

這次雖然是兩個星期後 就可以開始放年假

但連續兩個星期三個系統大轟炸

真的會吃不消!!!

希望可以忙到沒時間吃飯

這樣我就能趁黃金減肥時期大瘦特瘦 哇哈哈






說到減肥

冬天我鐵定要胖好幾公斤了

這星期連三天都有下午茶可以吃

第一天派克雞排+無糖珍奶
第二天蔥抓餅
第三天煎包+無糖珍奶

夭壽喔 一定會肥

但現在是生理期 影響應該不會那麼大 科科科

我只有生理期才會喝珍奶喔 而且是無糖的!



過年要有點氣氛

所以我的辦公桌變成:



好過年的感覺呀 呵呵

而且我也貼了張春在後面的牆壁上

下次貼個門聯:)

今天九點才下班 好累好累



隔壁的公司都早就下班了

但我心裡好高興好高興

因為明天星期六我不用補上班 哇哈哈哈

六度C的溫度我能窩在被窩睡覺 送!



最後來張電梯偷拍照

每次都要趁沒人才能偷拍 科科



掰 See you~




其實加班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