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介紹一下這幾天在幹嘛





不是我懶了膩了寫網誌

而是身體微恙 喉嚨疼得緊 囧

一定是黃交易把感冒傳染給我 棍!




昨日看了今年第一場電影-天方夜談



開映前硬是要自拍幾張 哈哈





不懂耶 烏漆抹黑的有啥好拍XDDDDD

===========進入無雷心得文===============

天方夜談是部適合租dvd來看的電影:)

比起命運好好玩 天方夜談的確輸了很大一截

畢竟命運好好玩前面搞笑了好一陣子

到後頭劇情急轉直下 感人的要命

但天方夜談給人沒有太大的驚喜 

後面還來個很做作又老梗的收尾

主要的劇情賣點也並沒有畫龍點睛於結尾上

只能說 雖然某些部分是挺好笑的

建議大家還是等DVD出來了 再去租來看吧



看完電影 三個3C宅去買了3C產品

交易買了鍵盤

大叔買了視訊

我買了滑鼠

多麼奇妙的組合XDDDDDDD

而且還特地跑去法雅客買 科科





為了尋找我想買的Arnold Palmer

也就是上次在雜誌內看到的雨傘包

一直在信義新光內尋找專櫃

結果它居然藏在信義誠品裡 囧

最好笑的是 我買了跟我預期中要買的不一樣XDD







我很喜歡那個小雨傘鐵製飾品



包包還有附贈小化妝包



最棒的其實是它附上的購物袋 



呀呼呀呼!是我最愛的紅色耶耶耶



聽說我本來要買的是耶誕限定帆布購物包

大紅配金色耶 極跳極好看的配色嘛

但店員說北部沒貨了 要調南部的貨上來

好吧 我的心其實已經變了 科科科

然後就在剛剛我發現了同款 但是是做柏金包款

可惡耶 它還有附鎖頭 是我最想要的款式包包啦!

不過貴了很多點 預算不足啊= =




明知喉嚨不舒服 還是跑去信義區看電影+逛街

今天喉嚨更不舒服了 哭哭

2009才開始幾天 就中標感冒

據說星期五今年第一波寒流要來了

大家穿暖一點呀

HAappy 20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