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保證是我有生之年

玩過最嗨最爆笑的交換禮物趴踢






原本以為交換禮物趴踢會被駁回

想不到出乎我意料 大家的禮物都好用心喔>///<




eCL Christmas Party

晚上六點半正式開始

我們各自出了一百元兒當食物基金

買了北平烤鴨跟四百元兒鹹酥G

再加上彭于Joe的飲料贊助

噢噢噢 好台灣味兒的聖誕趴踢呀

烤鴨真不是我在說的 好吃極了

大家一起圍著吃東西 感覺很棒吶






重頭戲當然是交換禮物啦

加了一些小遊戲進去走關卡

激爆骰子樂 快問快答

噢噢噢 好嗨好好玩呀

只能說我一直被騙啦 吼

四場激爆骰子樂我就輸了兩場

有沒有這麼賽的啦 囧

毛豆明明就是無敵囧禮物

可是大家一直邊擠邊笑耶 哈哈哈

今日的禮物清單 有:

尿尿小童鑰匙圈+毛豆鑰匙圈(->詢問度好高XD)

指揮棒+發票桶+杯盤組大福袋

土耳其的批肩(->這個我最想要 土耳其買回來的耶)

計步器*2 (->實用啦 最後我手癢買了 科科)

名片冊

相框組

Open將I-cash+氣功教學MP3(->一看就知道是誰送的XD)

"鈦合金"滑鼠墊

多功能多用途茶杯蓋

組合杯


想不到大家玩笑歸玩笑

最後禮物倒都是準備的挺用心嘛XDDD

明天來投票選個無敵囧禮王好了 哇哈哈

我抽到的是Wynn的多功能多用途茶杯蓋

我試用了一下 不賴嘛 吸得住我的馬克杯耶

但你騙我上當 然後害我輸了激爆骰子樂這檔事我會記得的(淚)

趴踢過程都十分愉快且爆笑連連

整間會議室吵到不行 但真的好嗨呀~

想不到我們team每個人都好需要抒壓一下XDDDDDD





交換禮物玩上癮了啦

新年前再玩一次好了 科科科

這次走個中國風交換禮物趴 耶思





今日最遺憾

除了沒抽到土耳其批肩之外

就是忘了拍照片了 囧

這麼歡樂且溫馨(XD)的交換禮物趴踢耶 

哭哭了我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