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紅白大賽名單出爐了。



話說自從紺紺從早安畢業之後

我就沒勁也無心再追早安了

從今後就只剩關心 卻沒了熱情 

不再每週下載日本最新進度Hello Morning

不再每張單曲PV及Live演唱通通抓回硬碟中

演唱會抓了 看完一次就默默封箱

然後又重新打開以前紺紺還在的演唱會片段





這首歌又重新喚起以前的回憶

ZONE的secrec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是首極催淚和充滿濃濃思念的歌

想起以前因為喜歡日本 喜歡日文歌

國中背起五十音超帶勁的咧

但也因為課業繁忙 就暫且的將日文擱到一旁

升高中時曾認真的想唸文藻日文科

但因為舅舅的精闢分析和媽媽的唸日文不如唸英文說

遂放棄了在日文繼續深造的想法

可惜啊可惜 到現在我還是只懂皮毛

簡單的句子看得懂 懂得一滴滴單字

打電動上勉強有些幫助XDDDD

現在看得懂一些日文句子 都要感謝早安

畢竟當初為了她們 我跑去買日本的原版雜誌

然後買回家逐字的細細閱讀

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後悔大二時那個想法沒有實際去做

就是去補習班學日文 然後考個日文檢定

都買了考檢定的簡章了 結果還是...(默)





話說我好像真的對女子團體有莫名喜好

早安就是以龐大女子團體吸引我

每次有新人加入就是我最嗨的時刻XDD

但現在我已過了那個熱點了 囧

人老了 真的好多興趣都消失了



聽著歌 好像又回到國高中的時刻

那些曾經幻想過的夢想

也許是去日本旅行 看早安演唱會

也許是當配音員 用奇怪的聲音鬼吼鬼叫

也許是假裝自己是電台DJ 自己錄節目自己播歌

這些當初認為很偉大很遙遠的夢想

現在有能力辦到了 卻讓它默默的沉沒在時間中......






以這首歌做收尾



SPEED的My graduation

話說今年SPEED要在紅白大賽復活合體了 耶思:)




恭喜我事隔四年後

對中統一發票 冷罷摳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