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今年我的棒球結束了。



儘管過程有甜也有苦

儘管這個句點下得有點難過與不甘

亞職結束了 今年的球賽也結束了




謝謝統一獅帶我給這麼精彩的一年

有堅持有感動有惋惜還有說不清的情緒

昨天小破的一番話 讓我非常的驕傲

我以身為統一獅球迷為榮:)

中職需要自愛的球員和健全的制度

還有願意付出行動的球迷進場看球

今年的中職有太多風風雨雨

一邊是米迪亞除名和中信鯨解散

另一邊是獅象大戰七場 還有阿獅亞職復仇

冷熱兩樣情 一邊的球迷大熱血另一邊卻傷心落淚

風雨飄搖中的中職

明年是會以回到原點的心態繼續力求成長進步

還是持續擺爛不肯面對實際問題?

或是 中職20年 是說再見的一年......?




今年的棒球結束了

明年的棒球不知是否能再帶給我們感動?




統一獅的教練以及球員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還有堅持

謝謝你們對獅迷的用心及經營

讓我們成為最幸福的球迷

謝謝嘟嘟 中職最強ACE級投手 我又重新愛上你了>///<

謝謝大餅 復活的最佳見證 心臟好得很(割喉)

謝謝海叔 帶我們奪下總冠軍 衝進亞職

謝謝國慶 該下聘金了啦XDDDD

謝謝癢森 不要太興奮ㄋㄟ 也該處理好簡單的球啦

謝謝布雷 You're the MAN of homerun!!!

謝謝小賀 沒心臟的男人就是叫小賀 謝謝你補起SS的洞

謝謝Take 有打擊有守備有face 謝謝您逆轉三分砲(敬禮)

謝謝小破 講話最得體 守備最精彩 外野有你真安心

謝謝寶哥 最佳第一棒非你莫屬 真不希望你太早退休

謝謝阿鑼 府城補刀王當之無愧 下次看到你我要再喊一次加油XD

謝謝小高 帥啊銅牆鐵壁昇龍拳 希望你阻殺練更好:)

謝謝所有我沒提到的球員 謝謝你們今年的付出

謝謝飛總的金頭腦還有極幽默的梗XDDDD

明年 我們會達成三連霸 

明年 我們會拿回屬於我們的勝利

明年 我等不及要幫奮戰的你們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