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破好man之雙響三分砲



送啦!!!!!

誰還敢叫統一獅是113!!!!!!

記者:去年SK飛龍送你113,今年你要送他們什麼?

呂總:E04


這個真的太靠北好笑了啦!!!

送啦送啦 吼吼吼

我在奧創邊燙頭髮邊看球賽

整個爽到差點站起來鼓掌

天啊天啊

我原本還想說不要被摳抖 我就很開心了

結果結果 

我們報仇了

贏了的一瞬間 除了開心要打決賽之外

還有

統一向批踢踢的酸民們證明了

我們不只是國內王啦!!

媽的 再酸啊再酸啊!!!

每次看到你們推113我就很它媽的不爽啦!

贏了你們我真是開心到都要尖叫了!!!!




吼吼吼

好開心好開心

燙了一顆好lady的髮型

染了一頭很可可的顏色

從今以後 我要轉型啦



我愛死這個圓滾滾的瀏海了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