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突然想到一個很蠢的問題

就是如果哪天啊

我生了大病或是出了意外 即將不久於人世

親人不都會問 那妳有什麼心願嗎???





我應該會回答

我想去球場頒阿獅的mvp

還有 我想拋阿獅總冠軍的橘色彩帶




感覺是很小的心願

因為很多人都幹過這種事了

甚至有人兩個目標都已經達成

啊我又不是正妹 啦啦隊也不想甩我 

然後又帶賽 一點也不lucky

是哪來的機會能有如此的機緣咧?





話說我一幻想到這裡

默默眼眶又泛紅了

乾 當初應該要衝個G7才對





我確定我喜歡的 是阿獅球員的認真跟低調

只是最近會漸漸懷疑跟不開心 但都不關阿獅球員的事

唉 人生嘛 這句已經變成我最近的口頭禪了

講到這 瞥見角落的海報

默默的不知該怎麼處理它們 唉

當初不應該衝動的......









我一定要把這篇留下來

後患無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