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要低調一點。




今天我很冷靜的看轉播

頂多拍個手 酸兄弟幾句

一直在默默的做我的海報

聽見有聲響 就抬起來來看

果然 低調是王道

今天這場比賽真不錯

阿獅終於打出水準了

這樣就對了嘛

守備回穩 打擊算醒過來了

再加上積極進攻的戰術

兩次雙盜壘看得真的爽翻了

統一也是快腿部隊好不好

看樣子大橘打線要完全甦醒啦

沒關係 打回台南

在台南封王拋橘彩帶才是最完美的結束

G6就要終結你們

繼續做你們阿蕉的黃色春秋大夢吧!




今天把單眼拿出來玩一玩

拍了一些奇妙的畫面



這顆橘子真的超帥的 獅迷就是有創意



Open將躲在走道加油 有種很妙的感覺XD



統一有標哥 如有一寶:)




接下來就是阿蕉特輯



其實我真的很賭爛這種坐到對方加油區的人

偏要跟別人唱反調 感覺很糟= =



See?這就是阿蕉的水準

人家在加油 你偏要在別人面前搞花樣





我會說阿蕉不舉是一定有原因的

啥?看不清楚?



不舉要趕快去看醫生啊

現在網路就可以掛號喔 要趕快嘿



電火球 關你屁事啊

全場就你最激動

是你們家投手控球不穩耶

布雷可沒有像你們家陳江和

為了上壘就賣肉喔





明天我就要去現場了

噢 真希望我別失控

海報都準備好了 頭巾也準備好了

就剩統一幫我打回勝利 搶先聽牌了!






噢 我還要先懺悔一下

原來我回家不先洗澡 阿獅就會贏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先去洗

洗到一半寶哥打雙殺= =

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