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我最愛的阿獅

我真的很想說一句話





你們對得起全場球迷嗎?




打擊便秘 打線連不起來

急躁揮棒 結果是亂打一通

守備失誤 連簡單的DP都可以放掉

投手自爆 對方沒安打還有三分真的很丟臉

狂打DP 收集DP可以換獎金嗎?

連三場其實都可以穩穩拿下的比賽

全都打得這麼難看

全年勝率第一又如何?

搞得手感都沒了 守備也頻頻失誤

不是輸給兄弟象 而是輸給自己 




看著電視裡那一小撮獅迷

心裡很激動 很激動

面對全場的壓力 他們還是使勁全力吶喊

看著標哥因為阿鑼的HR而激動

我也跟著落淚

標哥 統一有你 真的很好



統一獅

今天這場 你真的讓我失望了






輸給只會放話和不停點球的球隊

真的 都該切腹了





真不想講 還好我有買G6的票

但 你它媽的 我一定要看到第六場

回台南球場封王啦 靠!

讓這種沒品的球隊暢秋真的很他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