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很無言。




贏是贏了

但不怎麼高興

明明可以多拿幾分的啊

最後只贏了一分 很不甘願耶

希望明天休兵一天

大家快把打出大局的氣找回來芭

要打到讓對面的蕉迷啞口無言!

國慶隊長

賣擱跑壘錯誤了

你女朋友在東京等你耶XD





要帶去G5的海報今天終於動工

喵的咧 累死我了

因為都是純手工一個字一個字描好再剪下來

腰都快挺不直了 囧

做了一個半海報

做給象隊的 不錯滿意

做給阿獅的 就差一個字

我的目標就是

我 要 上 鏡 頭 XD

什麼爛點啊 囧"

至於照片 就等G5完再公開吧

但現在出現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

聽說我要帶這些海報去公司XD

啊哈哈哈哈哈.............= =






坐我隔壁的獅迷們也做了海報

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去球場加油芭:)



今日最佳海報標語

阿蕉好傻好天真

我都笑翻了 噢







對了

有篇新聞真的太好笑了

呂文生:
........
我已經要工作人員幫我跟捕手陳俊輝準備紙尿布 因為怕會被嚇到屁滾尿流
還要幫施金典準備衛生棉 因為他打球的樣子很娘
還要讓許峰賓吃鎮定劑 因為他一上場就亂跑亂衝。


有沒有這麼幽默又搞笑的總教練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