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拜訪了交易的政大

雖然熱到要爆炸 大叔戴可怕墨鏡

而且今天沒有外拍fu 哭哭

可是走走停停 就當健身吧  

接著發現政大是減肥好地方

然後我們到了蔣公騎馬處就放棄

最後我們又去了南西新光




真的很熱

原來我愛的雪紡紗洋裝是會讓我增肥的衣服

我的大腿也太胖了吧

可是我真的很愛它耶

真難過 哭哭

難過到我在南西新光買了件騎士帥氣外套






我又燒了一張小朋友

但可喜可樂的是我把300元禮券用掉了

早知道當初2000元禮券不要賣出去了 可惡





真的很奇怪

怎麼瘦就是瘦不下來

我對減肥的信心一天比一天更衰退......

好想念以前我的好朋友呼啦圈喔(淚)






冬天快來

我最愛冬天了

都買好衣服等冬天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