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幾下

血壓低了一些

漸漸的 我開始氣息順暢

不會有快窒息的感覺

不會有想暴跳的衝動

更沒有想抄傢伙砸電視的念頭





我讓海角七號的音樂充斥我的耳朵

這樣我就不會再回想

那些超屎的強運

那些礙眼的蕉迷

那些致命的DP

Let it be

人生還是很美好

球賽還是會繼續打

蕉迷也還是會一直優質




我從一開始的緊張兮兮

到現在的面對現實

我會去相信統一就是那13%

首戰勝 so what?

這只是差四場跟還差三場的差別

球是圓的 任何情形都會發生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樂觀

也許我已經被統一訓練好歡樂看球

把對阿獅的信心 重新找回吧

然後認真的對上帝說阿門

對老天爺燒個香拜拜

把強運找回來

把手感找回來

把該屬於我們的勝利找回來

把總冠軍留在橘色的彩帶海裡




二連霸

我們有辦法。
















但我發現我不罵一罵

心裡會有很大的怒氣

然後我就會睡不著




X!
我X你X的兄弟!!!!!!
蕉迷你們都不舉了是不是!

倒擺啦啦棒看了真的很賭爛啦!



讓我在G5拋下阿獅總冠軍的橘色彩帶

俺就一輩子都不吃香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