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票票票

我可愛的內野票

你們終於團員了(泣)



老大到老八 乖乖的躺一起

你們要幫我帶來好運喔

因為我要你們在G5那天 

帶我到新莊棒球場拋橘色彩帶♬





感謝這次的幸運

讓交易買到連號的八張票

更讚的是 還是內野七區

那可是個超嗨的搖滾區呢(樂轉)

好久沒大喊了喔 好久沒轉啦啦棒了

我要唱吞霸歌 我要拋橘色彩帶!!

雖然G6的票我也買好了

但是呢 在別人家丟彩帶最爽啦!

統一要報仇 需要大家的加油

獅迷們衝啊~!







總冠軍賽總共買了11張票

G5八張 G6三張

照新聞的說法

這些票 可以賣三萬三XDDDDD

同事都鼓吹我把那些票用高價賣出 

可是呢

獅迷都是佛心來著的

而且早就以秒殺的速度用原價賣出了

怎麼可以因為錢背叛獅迷呢(拍桌)

不過一張票賣到三千真的很誇張耶

七場的內野票全都賣光了

手上有三萬三的感覺真妙XDDDDDDD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擺一張這個



老天爺啊

我真的很想拋阿獅的橘色彩帶

您成全成全我啊(跪)






昨晚睡覺肚子痛痛醒

肚子一直拼命滾滾叫

拉了一次又一次的肚子

但 好像還是沒有好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