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要命的壞習慣

人家不是說

早餐要吃得飽

中餐要吃得好

晚餐要吃得少嗎?

可是我都相反了 阿嗚~

難怪怎麼瘦都瘦不下來 哭哭啦!

我都改掉喝飲料的習慣了

我都忍住不吃部門提供的糧食餅乾跟下午茶了

可是瘦不下來 依舊是個事實(淚奔)

就像我現在邊吃關東煮邊打網誌一樣

啊啊啊 哩金夭壽!!!




今天一定要滿懷感激的

大謝特謝我們的黃交易

不負3C陽光宅男的美名

搶到了好位置的票 耶耶耶

造福了七個獅迷 包括我

而票也秒殺得有夠可怕

但是獅迷是佛心來著的

鯨迷也是佛心來著 票以原價賣出

因為我們是稟著幫獅迷買票的心情買票的

好心會有好報

所以我們買到好位置的票

所以統一獅G5會拋彩帶XDDDDDDD





私心偷偷拜託老天爺

讓統一阿獅在G5新莊棒球場

在香蕉園中拋彩帶吧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