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越來越不想在家開電腦

天天加班是一個因素 平均工時超過11小時

九點多才回到家 很累很累

再加上一整天都盯著電腦看 眼睛很受不了

回到家了 就很不想再盯著螢幕看




但 最大的因素





是我那些可愛的鄰居們

善以利用2M頻寬

擠得我大概連256KB的頻寬都不到

上個批踢踢也在lag

傳5MB的檔案到ftp要花四個小時

這樣的網路 



用得下去嗎?






強烈徵求可以改善我家可憐網路的方法

目前我只想得到

「要慢大家一起慢」的方法

就是用力的把我的逼梯也開下去

但我好歹是個從業的IT人員

懂得要對上傳速度設限

不然會把頻寬都吃光光

可惜這間房子裡還是有高知識的白痴 唉

好孩子 別在載a片了

要多出去走走啊 幹






我真的很想婊他們

半夜吵 摔門超大聲

半夜兩點多歌還放超大聲

更別提沒有道德心跟公德心

高知識的水準 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