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真是有夠腦殘

都什麼年代了 還有捧臉拍照這回事XDD



但這張很莫名的正耶XDDDDD



我也是難得的 出現了不胖的照片XDDD




穿上了白衣服

我整個又變更胖了

但不論我怎麼抬腿怎麼作仰臥起坐

就是瘦不了!!!!!

夠了夠了夠了 我真的不想再被酸怎麼那麼胖了

都沒酸你腿怎麼那麼短了 嘖嘖嘖




淡江大學很不親切

想上個廁所還找不到大樓可以進去

圖書館刷臨時卡還這麼考驗遊客

不得不又懷念起我可愛的天大地大台科大

大樓隨時歡迎你進來參觀的咧




還是又回到老梗淡水

真奇怪 為什麼淡水老是這麼多人

永遠都這麼擠 擠到我都要翻臉了

只吃了一根大熱狗跟一杯coco 結束!

晚上再回到老梗公館

沒有我要的短褲 沒有我要的短裙

也沒有我要的連帽連身裙

唉......




我討厭星期一

代表我又有機會罵我x你x的xxx!

一想到要上班我就煩了...




喔 對了

又有人仆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