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即將崩潰的QA Engineer

接下來可能會加班個好幾天

雖然我有加班費可以拿

雖然我下班後回家也沒事做

BUT

可以不要全部擠一起來嗎(淚奔)

望著一個個還沒測的系統

肚子裡的東西都快吐出來了......





好吧

其實我覺得加班還蠻不賴的

不像平時那麼緊繃

反正我回家 也還是對著電腦啊 囧

而且今天在公司附近的7-11買到open將的限量商品 呀呼♬♬♬



萬聖節限量吊飾跟思樂冰限量吸管



open將環保筷 我終於等到你了 開心開心♡

我也要環保的節能省碳摟♬
 
今天心情都因為open將開心到不行♪






今日就在忙碌中渡過

明日也會在忙碌中渡過

好哩家在明天小賴要來台北了

好哩家在後天公司給了免費的電影票

帥呆了 公司包場請我們看海角七號耶

還是包信義華納威秀的場子呢:)

可惜信義新光還沒週年慶(喂!)





可是我一想到明天要開會討論UI Guide line

心情就有鬱悶起來

可是我一想到下星期一要weekly meeting我就...

希望我不會在meeting結束後又os我x你x的xxx= =





很煩

但還是要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