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我真的很想一間一間敲門問

到底是誰在給我開水管下載

網路整個慢到靠北

連上個批踢踢都在lag 是在怎樣啦!

已經不止一天了

連續好幾天都是這種情形

你能想像你只是想看版上某篇文章

卻要等個好幾十秒指標才開始動

不要告訴我你還可以笑笑的在心裡說

沒關係 讓他們載過癮了他們就不載了(微笑)








少來假道學!





媽的

念這麼好的學校 

根本不代表做人的基本公德心就具備

半夜聊天機歪大聲 聊得挺爽的嘛

半夜回家甩門那麼大聲 我知道你回來了啦幹

半夜電視開那麼大聲 好啦好啦我跟你看同一台好嗎

最機歪的就是網路你它媽的慢到要死

你是不知道五個人一起share頻寬嗎 幹!

你是不知道這樣的話要開BT載東西 好歹也限制個什麼吧!

拎老師卡好咧 幹!

老娘超想大罵 幹 不要再給我載A片了!

小心你它媽的打飛機打到精盡人亡 媽的!!!

昨天半夜 都幾點了啊

看A片聲音還放那麼大!

是想跟大家分享你現在正在邊看A片邊do something嗎!





怒意整個要破表了

別跟我靠夭怎麼不去跟房東講

因為房東兒子就住在隔壁啦

因為他就是那個半夜耳朵包皮的人啦 幹





媽的

想上黑特版譙一下都不行

因為LAG到打一個字 十秒後才出現

只會越打越肚爛啦




大家要來拖垮速度 就一起來啊

我也有BT可以載啊 幹!




拎老師卡好咧

等一下我就開超大水管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