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底是什麼東西

讓媽桑擁有了1700的禮券呢?




OL的工作壓力不容小覷

它會一次爆發出來

而且會讓人殺紅眼 迷失了自我

繼上週一的Open將T-shirt之後

華麗的地下作業就是這雙靠北貴的靴子



老實說 因為店員太親切了

好像不買就很對不起她 So...

但這的確是我愛的咖啡色跟我愛的中性靴款

OK啦 買些東西犒賞自己嘛(安慰)



今日新入荷 一條圍巾



它真的是圍巾 相信我!

只是我把它捲得很像一坨破布...(默)

在紅黑與黑白的掙扎間 我還是選了紅黑

我想我中了紅色的毒太深......


己蘇ESPRIT襯衫



喔 我想走男生風啦
 
一直穿女生的衣服好煩喔

當男生也不錯啊...



幹 最好我是這樣



這是要買給小賴的

當兵很辛苦捏 都沒機會買衣服

撥交後麻煩積個假嘿 
 





最後

幻想很久的教練計劃

太好了 今天店裡好多人

可以很自在的試背包包跟看價錢了(樂轉)

就在踏入店裡的那一瞬間

我整個眼睛都變成了星星狀

看到價錢 再聽到店員說今天打9折

就好像一群天使在我頭上唱歌

唱著 買唷買唷~買唷買唷~教練計劃啟動~(揮動仙女棒樣)

下一個瞬間我已經把現金準備好

走到櫃台去結帳了=..=

感謝公司是月底發薪水(淚)










噢噢 用自己賺來的錢買的coach

是一種很大很大的滿足感:)







女人慾望無限啊 尤其是OL(抖)



教練計劃已達成

哭機計劃大概要Delay到明年了

agnes.b大紅表參道限定版包包

對不起 You are eliminated :(




買完了 心滿意足了

到女王漢堡吃個漢堡





點了女王漢堡 真是好吃又便宜

比某M牌大麥克有價值多了

雖然吃一個熱量就飆漲超多=..=

炸雞也是一個很酥脆 good







今天怎麼那麼開心

彷彿整個壓力都抒解掉了

但是好像該吃泡麵跟白土司過日子了...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