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上班

還是想睡覺

還是一樣在期待下一餐要吃什麼

今天下午茶 不吸引我

眼皮都快沉下去了

噢...

昨天不該三點半才躺平的...




於是我橋好了姿勢

準備小小的瞇個十來分鐘





「嗯?怎麼有煙味」

主管眉頭一皺

他環顧四周 想找出煙味從何而來



本來已經趴平的我

半瞇眼的抬頭起來

唔?

怎麼霧濛濛的?

「是不是有煙啊?我眼前霧霧的」

該不會是我的眼鏡髒掉了吧?

真不該養成戴眼鏡趴著睡的習慣 囧



部門的其它同事也開始探頭探腦

大家都察覺了有怪煙味



那是股燒塑膠的臭煙味。




於是我們全都站了起來

然後才發現同樓層的其他部門同事都在找味道從哪出來

靠 味道整個臭到不行

是一種感覺聞久了會暈倒的噁心味道

最糟糕的是



我看到的 果然是煙

開始整個辦公室都瀰漫著煙霧

味道越來越重 煙霧越來越濃

大家開始感到不對勁 開始打開每個窗戶

主管打了通電話到ADM 通知樓上快派人下來檢查

然後就叫我們大家趕快出去

大家手機錢包拿了就趕快衝到外面

媽的 那個味道真的有夠難聞

還好我有戴我的口罩 再聞久一點都要吐了我!




煙霧臭味多到有點誇張

整間辦公室的人通通躲到外面

大家開始討論到底是哪邊有問題

接著大樓管理員現身 管委會現身

可是大家都快臭到受不了了

話說我這鄉民還默默的拍了張照片= =

不得不說一下這個大樓管理員

大家都因為不明的煙霧而緊張得要死

他老人家居然拿著一串香蕉穿梭在各樓層= =





後來我們就跑到14樓去避難了

經過八樓時 電梯門一打開

哇靠!!!

通通都是煙!!!超臭!!!

後來也證實了是八樓出的問題

電線走火 還好有及時把火勢撲滅

夭壽喔 也太誇張了吧!

那間搬家的公司真它X的很沒良心

失火了也不通知一下保全跟管理員

是想害死我們全棟喔 媽的




後來主管說反正現在也不能待在辦公室了

就請我們部門去吃鮮芋仙 呀呼~

好嗨啊 哇哈哈 

可惜我這次點錯了

應該再配一包鹹酥雞的...





驚魂加歡樂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回到辦公室繼續上班

還好沒有發生什麼事 呼呼

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但我不想再遇到一次了 please



喵的

今天第一次穿歐噴T去上班

就遇到這鳥事

T-shirt都沾了煙味啦 哭哭

最哭哭的是





同事們都說

「那是地攤貨吧!!!」



(哭)





十四歲小媽媽的每個角色

怎麼都這麼好傻好天真

看得我都火起來了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囧

我眼睛挺賤的 嚷著每個角色都很讓我發火

卻還是一到八點就轉到緯來日本台看十四歲媽媽

就像有人嘴巴很賤

嫌不好又嫌貴 身體還是很誠實的走過去了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