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我好久沒三八一下了

自從搬到這間又小又熱

晚上隔壁還會發瘋的吼叫的小套房之後

就再也沒好好的裝三八了



難得悠哉的星期六

外頭下著雨 有格外的清閒

上星期買的假睫毛還沒用過

一直想好好的放縱自己三八好幾下

我想當濃妝怪




我真的很想當濃妝怪。




為了想當濃妝怪

趁著剛洗完澡 我還特地拍了素顏照


好新鮮的素顏吶





好吧

我承認我看到照片我有小驚呼了一下

眼睛老是想睡的感覺 嘖





於是三八了一個半小時

中間的化妝過程我想大家都沒興趣

為了不浪費大家的時間 還有我打字的力氣

於是~

濃妝怪誕生了







話說這還沒達到我想當濃妝怪的標準

怎麼說呢

貼假睫毛的功力根本未到班啊!

右眼的假睫毛一直貼不好

左眼的假睫毛卻是一貼即好

黏個假睫毛花了我半個多小時 夭壽喔

而且一點都不自然 阿嗚嗚嗚

看來以後要多練習了...




當了小濃妝怪

就是自戀的開始

有單眼相機 有快門喀嚓聲

噢 我當起了我自己的攝影師









媽的 這女人怎麼那麼自戀

有沒有這麼自嗨啊XD




單眼的喀嚓聲聽了真的會有爽感

雖然單手拿單眼自拍很痠痛也很瞎

好好一台單眼相機 居然被拿來自拍



BUT 好嗨啊 呀呼~





我還想提一件事

就是我的某篇網誌人氣高到有些嚇人

KATE眼線膠的心得文

唔 那是一篇很不專業的心得文

我想 點進來看的人

應該都罵了一句 這什麼鬼!

然後忿忿不平的關掉我的網誌...





這一篇也是極不專業

一點也不濃妝的假分享文

而且照片整個就是超級做作 囧

唉... 什麼時候我才能專業點

畫出超可怕的濃妝呢(遠望)







喔 對了

今天我要懺悔一下

就是我去偷買派克雞排

但是我很節制喔

因為我今天就只有吃這塊雞排而已



喔 還有御飯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