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楊某人在星期四終於下定決心

安排她那老到不行的G1000去養老




其實不得不提一下

那支G1000背後有個很沉重的故事

但那都過去了 我也老了

我絕對不會說那隻手機的存在

是為了初戀男友辦的

但最後他劈我腿 去吃了更大盤的菜

而G1000老了 也愛耍任性 自顧自的關機

SO 留你何用?

連打簡訊都可以關機 我還真是哭笑不得啊





於是 

換了手機 心情好多了

第一通電話 是小賴打的

不錯 是個很棒的開始:)





因為賴某人說想看看手機的樣子

畢竟十月這傢伙才要來台北

我就大發一下慈悲吧







Sony K530i

四夫也叫巧克力機

是我第一隻不是折疊式的手機

所以目前接電話

還是會不小心手誤 想開一下折蓋...XD




目前我對它尚稱滿意

除了第一天讓我為了傳音樂到手機

發瘋了將近兩個小時之外

就好像沒別的點可以讓我靠杯它一下

相機的畫質 還OK啦 我沒很care



畢竟手邊有台單眼可以用

我挑手機 只有一個重點



就是來電鈴聲可以用mp3....





我的滿足點好low喔 哈哈哈




最後獻上一張做作到不行的瞎照片



有沒有這麼智障啊!

大家猜一下這張的主題是什麼芭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