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紀念一下

今天是初戀莎唷娜啦

也就是我首次失戀的兩周年

這個日子其實非常特別

特別到我需要把它拿出來提一下

既然都說非常特別了 那就一定要來個比較特別的

噹噹!




哇靠 難得相簿裡還有餘孽沒刪掉耶

就是這道光 就是這道光 (指)

原來一開始就有跡象了

原來他愛搞屁股那一招 ㄧㄜˊ~




祝我失戀兩週年今天順利愉快

也祝對方你們這對佳偶兩天後交往兩週年愉快







我是不是又透露了什麼訊息呀XDDDDDD







我很愉悅啊今天

之後也要請小賴多多指教了

下星期一起去台南球場朝聖 呀呼:)

記得幫我帶從香港坐飛機來台灣的月餅給你爸媽

唉唷 又不小心說溜嘴

就是買了那麼久的月餅 現在才要送 =..=

希望月餅沒有壞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