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通電話響起





我的公司分機很少響起

應該說 是根本沒響起來過XD

但今日可愛的總機小姐打電話通知我

掛號信來囉 來領東西吧





呀呼呀呼

可愛的i-cash卡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轉圈+撒花)

是歐噴將耶耶耶

還是穿統一球衣的歐噴將耶耶耶:)

想當初為了這張卡跑了好多家7-11

但不是說沒看過 就是一到貨就被買光了=..=

現在已經被我買到了 耶~

雖然貴了好多 哭哭




距離上次買i-cash

已經好久好久囉



沒記錯的話 裡面好像還有錢

自從潘嘟嘟在上頭簽名之後

就再也捨不得用它了

這張紀念價值很大的捏

是第一次在球場邊碰見在練投的嘟嘟

很厚臉皮的請嘟嘟幫我在i-cash上面簽名

(那時聯盟還沒規定球員不能在場邊跟球迷接觸)

之後這張卡被我小心翼翼的收在卡套裡

只是沒想到簽名還是快消失了...囧



還是很捨不得用歐噴將的i-cash耶

它太可愛了啦 我怕圖案會被磨掉>///<





這首歌明明就很好聽 又好可愛



每天晚上我都要repeat它好幾十回

居然被同事說我瘋了Q_Q

如果KTV有這首歌 我一定要點來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