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1

桃園國際機場 登機口7 長榮航空

香港 悶熱的午後

Check in 嗨 飯店

中環地鐵站 好長的手扶梯 H&M大血拼

蘭芳亭 檀島咖啡 

走 去跟大家擠纜車去太平山

蠟像館有奇妙 拍照嗨翻天

最後許留山 晚安 第一天香港




2008.8.22

九號風球懸掛中 鸚鵡來了

不開店的時代廣場 不開店的朗豪坊

臺灣人習慣在颱風天搬泡麵回家吃

睡場午覺 海港城還是懶得開

吃個晚飯 飯店渡過一晚





2008.8.23

做我想做 去我想去的地方

其實一個人到處走走停停拍照很棒很好玩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到香港 第一次在外國找路

拿張地圖 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富記粥品 義順牛奶公司 滿記甜品

朗豪坊 西港城 IFC國際金融商場 

從上環走到中環 沿著美麗風景走呀走

天星小輪 中環晃呀晃到尖沙咀

維多利亞港 香港藝術中心 星光大道

陽光很美 天空很藍 觀景台很悠哉

陽光 日落 夜晚 都是不同風景不同感受

幻彩咏香江虛到爆炸 但百萬夜景彌補一切

吹著風 再走回飯店 一個人也能很開心

因為向警察問路 向在地人問路 跟著香港人搭船

享受香港的人情風味 比什麼都棒

但不要再誤認我是日本人了好嗎 可愛的店員





2008.8.24

嗨 最後一天了

預辦登機 坐上的士 坐上米奇地鐵

帥呆了 迪士尼耶 回去小孩子的失心瘋

陽光把單眼相機的價值都提升了好幾百倍

什麼都好拍 怎麼拍都好看

明日世界剛坐上我就後悔 要吐了

米奇幻想曲好好玩 一起興奮大叫

叢林冒險領隊普通話很怪 但很好笑

美國小鎮大街是買紀念品的失心瘋現場

米奇水花巡遊涼快一夏 跟著大家開心尖叫

雖然我還是一個人到處走走停停

雖然我被台灣家庭的機歪妹妹機歪到

雖然沒吃中飯累到熱到快爆炸

喜悅 還是在心頭 滿足 充滿在相機

我很享受 真的




晚上十一點半 臺灣 我回來了

盡管在香港的第一天我就開始懷念台灣的美食

回到台灣的感覺 就像回到媽媽身邊

噢 I love Taiwan







明年換去日本

唷唷唷 同事們別食言啊

感謝揪老大 

你的話 我會聽進去:)





小賴先生

別忘了你答應要帶我出國

是要去你最想去的澳洲嗎:)





單眼相機好像該升級了

是先買鏡頭 還是先買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