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我終於塞得進M號的褲子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maybe是版型做得比較大

但 我還是感動到無法言語

大屁股跟肥大腿 你們快滾吧!

還有蘿蔔小腿 我也很討厭你

但我暫時想不到辦法可以趕你走 哼哼哼




第二

今天雖然因為下起大雨 沒辦法在操場慢跑

但我從台科走回六張犁的家 可喜可樂

其實沒有很遠 還好 而且心情挺愉快的

因為在下雨 不會很悶熱 沒有走到大粒汗小粒汗

真愉快啊 下次要挑戰從公館走回家:)





第三

星期四要出國 我總算有點fu了

開心的想著哪天要穿什麼 

還有要帶什麼東西去 呀比:)

真希望星期四趕快到耶 哈

飛飛飛 我要飛飛飛囉

用自己賺的錢出國 fu真的差很多!







心情要一直愉快下去

開始要每天禱告旅程順利平安快樂

也希望我星期三聽到的消息是好的:)






黃金減肥十天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