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很平常的日子啊





一樣早起

一樣搭公車

一樣上班

一樣下班

一樣賴在電腦前上批踢踢

沒什麼不一樣








有一點不太一樣

就是去捐血

終於抓到個機會捐血了

今天公司辦了捐血活動 就在樓下而已

第一次捐血 排了我快一個小時

不痛啊 測血液濃度的那一戳還比較痛

然後護士小姐很熟練的一次進洞 開始抽血

那麼大根針只在扎進肉裡的第一瞬間才有感覺

於是我躺在上面邊喝牛奶 邊看我的血在流動

其實看自己的血跑進血袋 還蠻嗨的XD

250 C.C滿了 把針拔出來

噢 滿袋熱血啊 真的是熱的XD

接著拿了愛心福袋就回去繼續上班了

愛心福袋真是佛心來的

有洗髮乳 麻藷 水蜜桃 折價券 蜜豆奶

還有我們公司的過期威力百科XD

不過捐血首重奉獻的心情:)



只是我一直覺得捐血是件再稀鬆平常不過的事

怎麼很多人聽到我說這是第一次捐血 直呼勇敢?

真的覺得還好耶= =





今天就這檔事不太一樣

其他都很一樣

噢 對啦 今天部門格外歡樂

是怎麼了 因為今天很特別嗎XD





如果每天都這麼快樂就好了

上班就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雖然我真的每天都很快樂

新人快來芭~:)





今天阿兵哥小賴還是有打電話給我

聽說很多人等著排隊打電話XD

今天沒有陪我 沒關係的

因為

星期天才是我的七夕呀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