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把好多天的100元額度用光了= =

天啊 我好想哭

可是在罪惡感的背後 

卻是很滿足的購物感 囧

一件連身洋裝

一雙看起來就很涼快又舒適的涼鞋

看來要這星期要擠成一天只能花50元了 哭哭




噢噢噢

我的新護照即將要出現了

怎麼這麼嗨呀?

還好沒拿之前身分證的照片去加洗

不然就多花一筆錢 呼呼;

還好今天有心血來潮的化了個妝

什麼都沒缺的全妝 

連戴眼鏡後懶得上的睫毛膏都刷上了 呀呼

可惜瀏海太長了 可惡 

一直想辦法把眉毛和耳朵露出來 卻又不會讓高額頭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還好成功了:) 哈哈哈

新的大頭照希望漂亮一點 別那麼喜憨吶




日子在過是很快滴

眨一下眼睛 咻一下就八月底了

噢 我現在好期待呀

大頭大頭 快把行程排好芭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要穿什麼衣服去了 哈哈

在此之前先減肥先存錢

我要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撒花+翻滾)







我只是做一下夢

我會嚴加控管我的錢包和意志

不會讓它們到處撒野的 呀呼






拜託拜託

颱風壞天氣通通不要來 大頭你快去拜拜

MC好朋友趕快到

這樣我就可以趁十天減肥黃金時期瘦它個一輪

呀比呀比~:)





我要飛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