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人這麼犯賤又不認錯啊

劈腿是對的?

當人家的第三者是對的?

少在那邊冠冕堂皇的說雙方是互有好感的

什麼叫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哇靠

這種八點檔肥皂劇才講得出的爛台詞你都說得出口

我真佩服你有勇氣把這種下三濫的事拿出來要人家給意見

更佩服你哪來的信心說服大家你們之間是對的




最看不起就是這些當第三者的

更唾棄兩腿一張劈腿劈到快跟台科一樣寬的爛人

少在那邊裝可憐 嗚嗚的痴心等待對方扶正

然後跑來跟大家訴苦 說你多痛苦

靠夭啊 我還真想罵你幾聲幹

最痛苦的是誰啊 還輪不到你咧!

滿嘴仁義道德 骨子裡幹的是這種下賤事

我會很誠心的祝福你們

因為你們爛在一起剛剛好 男的爛女的賤

希望苦主趕快發現這件事 然後放手 遠走高飛





這是什麼歪理啊?

第三者說他好累好痛苦

劈腿的很專情?哇靠!


不得不推版友說的

「累什麼阿 搞人女友還說累」




第三者跟劈腿的都很噁心啦

只顧自己的愛情自由 犧牲踐踏另一個人的真心

就算最後修成正果了

還是永遠都要活在別人說嘴的陰影中

真賤耶 你們全湊在一起大亂鬥好了

不要來造孽 plz

祝你們以後也被劈腿也被第三者破壞

沒體會過這樣的痛苦 哪能知道當初帶給別人的傷害有多痛呢






真怒

一篇男女版上的文章

讓我怒氣沖天了好一陣子

竟然這麼帶種的把當第三者的事波上來

難怪要被噓到x3了 活該 我超想噓的





這叫形象深植人心了嗎

我把那篇文複製下來 貼成記事本格式傳給別人看

然後看完的每個人都說

「這是妳前男友嗎」

拜託喔

他文筆沒那麼好~"~ 嘖 

但是兩個男人都一樣賤啦 女人也是





少拿你們所謂的愛情自由

當作搶走別人幸福的藉口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