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種融不進去的感覺




到了新環境

總是要學著適應

這次沒了自我介紹

但帶我的angel(!?)有領著我向大家打招呼

有別部門的人來我們部門串門子時

他也會說「這我們的新人 Althea」

只是很奇怪 感覺很尷尬

我對這種裝熟的情形感到不自在

最多 微笑著說 你好

可惡啊

就是擺脫不了這樣的尷尬場面

每次一有別的部門的人現身

就是我開始極度尷尬的時候

他們在討論著公司給的旅遊津貼

談著要去哪玩 出國要去哪

可我卻一句話也插不上~"~

今天中午我很徹底的囧囧囧








那是一種沒辦法融入的難過感覺

但要擺脫這樣的感覺 只能靠自己

偏偏我不是個裝熟的傢伙

才第三天 該好好的熟悉一下

我不想每次都當佈景菜鳥啊 囧 







可惡!

這種情形趕快過去

我才不想當個局外人!

我可是精神百倍 沒有形象的媽桑耶






說到媽桑這個綽號

可能要成為歷史中的名詞了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