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有被害妄想症啊?





看多了批踢踢上的案例跟討論

此刻的我 非常忐忑不安

口頭offer的不安定感

迅速的在我心裡蔓延

我很確定我拿到了面試主管

也就是未來主管的offer

昨天也已經拿到契約 詳讀了好幾下

可是 在還沒拿到書面offer之前

都 還 不 算 數 啊 !

主管說 人事那邊還在跑流程

就等總經理簽核了

拜託你啊 總經理

不要砍主管開給我的薪水

更不要不簽我的人事單啊 please





現在等著人事的電話

好緊張 好緊張

就怕電話響了不知道 沒接到

就怕訊號爛了 收不到



超級煎熬啦

我都已經辭了自由時報的工作了耶= =





電話快響起來吧

親愛又美麗的人事小姐

我等著您通知我去簽offer跟確定報到日期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