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還真是天兵

就連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了

還是搞一個烏龍出來XD




拿了象徵性的退保單之後

腳步很輕鬆的 準備要前往訊連看合約

然後要先搭上公車 到劍潭捷運站

再咻的到大坪林捷運站 走到訊連

多麼PERFECT的計劃 我都算準準了

坐上公車 很棒 有位置坐






靠杯啊






我忘了刷下班了
















忘了告訴大家

自由時報上下班不是用打卡的

而是用按指紋

所以根本沒辦法叫別人幫你補刷卡

最幹的是 

想起這個震驚的消息的那個摸門特

是在上車刷了逼逼卡之後當下的那瞬間......




只好默默的打給主管 問他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就是



登入人事系統

然後辦理忘刷卡XD




主管心裡一定在譙

這女人來幾天就要離職 這就算了

就連離開了 還搞一個TROUBLE

囧"





氣派大樓 自由時報 掰掰了







最快下星期向訊連報到

不過人事還沒正式發OFFER給我 好可怕

總經理 拜託您別玩我啊= =

今晚也特地去看了合約

Contractor engineer 其實福利差不多嘛

只差沒有年終(但約滿了會有兩個月獎金)

也沒有分紅配股 噗噗

其他什麼三節禮金 勞健保 聚會運動會社團雜七雜八的都有

就連三個月試用期這鳥東西都有= =

新主管真貼心 還幫我把重點underline

兩個人又開始閒扯淡 狂哈啦

哈拉到他一直威脅我工作就不一樣了

要做好心理準備跟奮鬥狀態

不然會有苦頭可以吃 囧"

重點來了 辦公室座位就在他隔壁 囧

怎麼辦 他已經跟部門同事預告我很外向了

可是可是

我很害羞耶>//////<






我真的很白痴

淨問些白痴問題

而且四夫都是跟吃的有關XD

噢 對了

他們每間辦公室門口都有擺茶包跟飲料 真好




拜託美麗的人事小姐跟精明的總經理

賜給我安心的正式OFFER吧





趁空檔

趕快搬好家

我迫不及待要躺在床上看電視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