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病又犯了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又開始覺得就這麼走了 會不好

主管人很好 跟我們就像同齡朋友

同事們也都很好 大家都很幫忙我 

可是可是 我卻這麼的掰了

哭哭

這真的是份涼缺

如果有需要 我可以介紹給你XD

每天就是新增加網頁連結

KEY資料進去 

幫忙回覆信件問題

整理抽獎回函 跑郵局

只是涼缺就是涼薪水

你做的這些事 國中生也能做

所以薪水當然不好看

我身上還背著助學貸款 很累 囧




看著大家的臉 工作的樣子

我徹底的感覺到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剩下的這兩天

還能在氣派大樓裡走來走去

還能坐著透明電梯上下嚇自己

(我有極嚴重懼高症= =)

還能坐在舒服的辦公室座位上辦事


 


好難過的感覺噢

可是 不得不這麼做




離職後 暫時性的失業幾天

就趁這幾天 搬家吧

然後 再一個新生活

再一次新環境的自我介紹







我討厭自我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