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之前那篇回顧展

我花了很多時間 翻了好多照片

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不管是開心的 不好的 還是難過的




為什麼會有難過?






我以前怎麼那麼胖又那麼康安啊!!!!!!!!






這是大一的時候

也就是剛上台北唸書的時候



你看你看 有沒有這麼北爛的臉跟髮型

沒有嘛~(丟筆)

後來第一次剪頭髮後 有好些些了



嗯哼 至少比之前的瀏海 好太多了= =

喔 對了 聽說我為了上台北唸書

還很認真的先在台南家裡減了個肥 好像瘦了四公斤吧

結果呢



為了統測 我變胖了10公斤 (默)







大一下學期

maybe是因為有人要了 完全沒想到要變飛炫點



那顆頭 還是一樣的頭



還是走一樣的 嗯 胖子男孩路線XD





然後 新生進來了

我變成了大二學生

也因為李圓等一行人開始推崇化妝日

於是 我開始學怎麼化妝

新手上路 難免要從許多的挫折中成長

粉底沒推勻 或是眼妝不妥

最重要的是 

我 四夫復胖了...



臉 好圓 好圓 好圓吶...



大腿 好胖 好胖 好胖吶...






大二下學期

仗著身邊的人還沒走 

(也許他本來就愛吃胖子那種菜 噗)

完全沒想過 ㄟ 阿桑 妳臉圓成這樣了耶



也沒想過 ㄟ 阿桑 該減肥了喔



那件可愛小綿羊 被我撐成了大綿羊 囧






在進入大三的這個暑假

因為一個店員的無心之話

激起我減肥的鬥志

也好哩家在我有堅持 不喝飲料不吃炸物

體重慢慢的 慢慢的 滑下來



嗯 至少我塞得下短褲了 可喜可樂XD





大三上學期

失戀了 這樣的打擊 適時再幫我補上鬥志

我要變得更好 更瘦 更漂亮

雜誌翻的更勤勞 美妝文做筆記



(這張一直被說拿來騙人的XD)



嗯 這件衣服 誰要 我可以送他XD






大三下學期

發狠剪去了長髮 

變成了大家口中的香菇



體重也是有慢慢的 慢慢的 在下滑



畢竟 在遇到對的人之前

我要繼續保持FIT XD





可喜可樂啊

就在快結束大三前

我遇到了對的人 小賴

很顯然的 他也很誠實的說了

他 喜歡肉肉的女孩兒

咦咦 不就是我嗎 不就是我嗎



YA :)





大四開始

對於減肥 開始不是那麼的認真

是一種隨意 但不能大意

途中一度跑回去三公斤

但 還好 我又努力的把那三公斤趕回去了



在化妝方面 找到了自己的特點

就是努力的把眼妝化好 眼線要塞滿睫毛間 粉底別全推滿



最讓我HAPPY的是

我化妝速度變快了 呀比~

現在大概只要45分鐘就能畫完全妝了

以前的話 至少要一個半小時

也不知道到底在龜什麼 化出來的 也沒多...XD







昨天舅媽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就是

「妳變好多啊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天下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這是一句千古不變的真言

以前大一的那個模樣

我真的已經不敢再去想像了XD

更別提更古早之前那個鬼模樣

想不起來是什麼鬼模樣嗎

請看
















哈哈哈

我自己都大笑了 噗XD






回顧了這四年間的我 如何變化

再看看現在的我

我真慶幸

有李圓春春小黑羊小妹帶我一起學化妝

有店員的無心之話 還有失戀的打擊

也要感謝大姐當時對我說

「妳該換眼鏡了」

我能大聲的說 我比以前更好了

各位捧油們

千萬要對自己有自信 有堅持啊




 

真期待上班後的我

可以繼續變瘦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