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結束了

代表我在台科生涯的最後一件事結束了





有沒有這麼傷感啊






第二次踏入的洋蔥

學姐學妹學弟都來了 我好開心

就喜歡一個號碼辦就好

這樣才能專心的一起聊天大笑

硬是待到隔壁桌都不知輪幾個客人了

我們還是一樣聊天講八卦談學校新鮮事XD

突然就這麼覺得時間就一直停在這一刻就好

可惡 忘記帶相機了啦






唉唷

我不是包打聽啊

我只是八卦來源很多很多罷了








洋蔥還OK啦

服務態度不錯 倒茶功夫有點糟XD

謝謝學弟妹的熱情喔(心)

學妹~

我等妳來做我的接班人啊(招手)








接下來

就是畢業典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