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信箱變成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每天都很期待今天信箱會不會收到我想要的信

可是每開一次信箱

我就被射好幾槍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天爺啊

你還要射我幾槍呢






我喜歡的工作不鳥我打我槍

沒興趣的工作倒是一封接一封的請我去面試

有沒有這麼不順心如意的啦 囧







真的很煩

畢業典禮也快到了

真的很想狠下心 先休息個幾個星期 

再繼續找尋適合的工作

畢竟連續爆肝打工了四年 也想放自己長假

可是一方面覺得自己這樣很沒來勁

另一方面自己想邊先在影印部幫忙論文季

邊物色適合自己的工作 

所以牡羊座果然是天生勞碌命吶 囧

還有搬家的事 喔買尬

我連房子都還沒去找 

房子的事讓我太太太心煩了




每天的心情就變成了

要打工了 好累 我好想睡

在打工 邊打屁邊上工邊跟老闆老闆娘講八卦

打工完 媽啊好累 於是躺在沙發睡著

打開電腦 開信箱 碰碰兩聲讓我好難過

打起精神 繼續翻104跟1111 routine work

小賴來了 幹 又是一大堆宵夜(邊吃邊抱怨幹嘛買宵夜...囧)

該睡了 可是又捨不得關電腦

噢 三點了 真的要睡了 zzzzzzzzzzz......





仔細想想

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日子

也許以後就沒辦法那麼閒了 唉







影印部真的很缺人

想撈大錢的學弟妹快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