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婦忘恩 任救命犬被殺
受困8天義狗遞食 當局防疫撲殺竟拒領養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國四川大地震後,一名被困在彭州市瓦礫下的老婦 人王友瓊,在兩隻黃狗陪伴,並向救援人員發出叫聲後,被埋196小時後獲救。彭州 市當局竟以防疫為由,欲將這兩隻「義勇救人」的流浪狗撲殺,王友瓊與其家屬也坐視不管,拒絕領養牠們,最後這兩隻救命小狗慘遭撲殺。

四川大地震

中國民眾痛罵王友瓊與其家屬:「喪盡天良,這種忘恩負義的人一定有報應。」並 痛斥官方防疫措施不分青紅皂白,根本是濫殺動物。但王友瓊則表示自己正委託家 人尋找黃狗下落。

出面喊冤稱要報恩

仍接受治療的王友瓊昨天出面喊冤,其不僅高呼:「誰把牠們(指狗兒)宰了,我 詛咒他們一輩子。」強調自己正委託家人積極尋找兩隻黃狗的下落,無論如何都要 報答兩狗的救命恩德。

四川省成都市下轄的彭州市,20日傳出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一名上山禮佛卻被地 震引發的土石流捲走並卡在石縫中的60歲老婦王友瓊,在受困長達196小時後幸運 獲救。王婦獲救時神智尚稱清楚,其描述自己八天多來,靠著身旁兩隻不知名的黃 狗每天送水遞食並不斷吠叫引起注意,終獲得救援。

王友瓊獲救時說:「我能逃過此劫,全靠這兩條黃狗從各處尋來食物,並鑽進狹窄 的空隙中送給我吃,我渴了兩隻狗就舔我的臉和嘴唇,並依偎在我身旁給我支持。 」救援人員亦稱是循著兩隻黃狗的叫聲才能順利找到幸運生還的王友瓊。

但地震後中國當局為防止傳染疾病,對四川災區下達「流浪狗撲殺令」,使這兩隻 因地震而淪為流浪狗的黃狗面臨嚴重危機。許多民眾向政府呼籲以彈性方式妥善處 置這兩隻「義勇黃狗」,並希望王婦與其家屬能領養狗兒,以免被捕殺,但遭王婦 的女兒曾令華嚴詞拒絕。

「兩母女必遭天譴」

曾令華先是強調與兩隻義勇黃狗沒有任何關係,其稱:「我媽從來不養狗,也不曾 帶狗上山,我們根本不知道這兩隻狗是從哪裡來的。」由於缺乏領養人,而彭州市 官方也拒絕採取任何動作,將兩隻黃狗從「撲殺令」下救出,據中國媒體昨天報導 ,兩隻黃狗已慘遭撲殺。

許多民眾得知此事後痛罵:「人不如狗,兩母女知恩不報必遭天譴」,亦有民眾指 責政府顢頇不知變通,竟讓兩隻義狗死於非命。





一想到我的兩百元竟然是給了這樣的人

我就 好 恨 啊 !!!!







不過聽說這則新聞是

心裡頓時安心了不少

雖然我的兩百元

是因為去看鯨獅戰 中信捐出當日門票收入

所以那些收入 也包括了我的兩百元

否則 你想我會捐給那些人嗎= =

要捐 我也是捐給臺灣的公益團體啊 嘖






By the way

阿獅 M4  帥呆了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