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真的好遠 媽啊

騎車騎了好久

感覺住內湖的都是電子新貴 噗





然後到了場勘的地點

嗯哼

我知道為什麼李圓說那邊的感覺真好了



是我我也想在那兒工作 哈哈

一棟又一棟的漂亮建築物

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附近還有攝影棚耶 科科







可是真的好遠 囧






請到的假不能白費

所以去看了星期四要面試的地點

回家唸了多益 寫了練習題

然後 take a nap

統一被逆轉 棍

麻將連胡兩把 UNO新規則好逼機

今天又這樣過了

倒數三天 停課 謝師宴





接下來呢?

我只希望趕快找到我的下一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