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催人老

莫名的想起畢業典禮的感傷

莫名的想起大一時那個像鬼的我








真的好可怕

我真的明白了那時為什麼大家都說我的瀏海好帥XDDDDD

而且那時的臉怎麼這麼圓啊!!!

再加上那副很有喜感的眼鏡

嗯哼......

有大笑的請舉手(又!)

噢 對了對了

講起了變化

免不俗的又要獻出這張已經回不來的照片了

噹噹~



哇~

好嗨啊 囧興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以前的身分證

壞心情全飛走了呢(撒花)呀呼~







但是女孩總是會長大

受到身邊朋友的影響 雜誌的影響

於是我向那個醜瀏海說了安心上路

染了頭髮 燙了捲髮

開始化妝 開始認真的減肥

還記得第一次化妝 說有多拙就有多拙

粉底沒上均勻 眼線畫太濃 哈哈

感謝化妝日 讓我徹底的大改造^^

也感謝失戀的間接助力

讓我有「它X的 我一定要過得更好變得更好」的念頭

於是那個有醜瀏海的女孩兒不見了







化妝越來越上手 懂得怎麼化眼線較恰當

雖然萬年黑眼圈永遠擋不了XDDDD

也懂得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能顯瘦

雖然本身還是一個死胖子XDDDDD

嗨 大隻佬 掰掰 不要再附我身了喔(揮手)







我還是認為我並沒有什麼變

不過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

懂得化妝 比較會搭衣服

但骨子裡我還是那個以前阿桑

在家還是穿著體驗營睡衣跟紅色熊熊長褲 哈哈

還是很常披頭散髮的就去小7買東西吃





女孩兒們啊

努力變漂亮 讓自己更有信心

是萬年不變的事實

醜瀏海 還是將會有春天的

你瞧 身分證爆笑成這樣

還是可以變回正常人的模樣唷

加油 堅持到底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