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再一個星期就停課

原來下星期就是謝師宴

日子來得很突然我還來不及反應

也許下一秒我眨個眼睛就馬上畢業典禮了

啊啊啊

怎麼都沒有發覺到

自己就快脫離學生生活了?

我還沒用夠學生票

還沒用悠遊卡刷學生票刷到過癮

還沒再一次去看電影買學生票

還沒再去球場換免費的外野優待票

日子已經悄悄的越跑越快越跑越快

倒數一個月 畢業典禮 





人總是這樣

總要嫌學生好辛苦

要準備期中期末考要擔心會被當掉

可是一但出了社會當了上班族

卻又想起當學生的快活日子





大學四年

雖然不是以歐趴姿態過完四年

一科統計讓我的四年歐趴破了功

但算了 有27個人跟我一起再被大師渡化 心感安慰

唯一遺憾的是沒趁大一大二還很悠哉時

多去考些證照和語文能力證明

然而逝去的時光已經追不回

我也只能把重點 放在追逐未來工作上







加油了

不管是要唸研究所的

還是也在找工作的

替自己的未來闖出一片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