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忘了我登入要寫什麼網誌



老人病越來越嚴重了

開始什麼都記不太起來了

背單字背片語記文法什麼的

越來越苦力 囧







每天都有新期待

雖然會摔得有點重

但一直要向前看

好工作 我要早點卡到位







我很相信什麼人就會跟什麼人在一塊兒

犯賤的人也是會湊一起天長地久

ㄟㄟ 我可沒說誰 別自己拉著椅子就坐了下來

可是我是胖子 小賴卻不是胖子

好吧 我們都是愛吃鬼




祝大家幸福 呀比


話說今天有人來列印報告

赫然發現在那同學的報告封面上寫著:

助教:李倉誠 賴忠瑋

瞬間我真的差點爆笑出口 哈哈哈

我的笑點真的蠻低的耶 囧





香港!

我要去香港!!

黃釗熠 食言會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