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放火雖然不道德

但是好用的東西要報乎大家知啊!!!



果真是號稱腮紅界的BMW啊啊啊



好哩家在我有聽話

很輕很輕

用腮紅刷輕輕的"碰"了幾下 甩揮掉餘粉

吼吼 差點變成猴子屁股XDDD

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呼呼呼



顯色度 MAX!!!

持久度 從早上八點化妝 考完新多益

下午奔去新莊IKEA 輔大 新莊夜市喀完晚餐回家後

還是紅通通的 不錯!




雖然它不易"操控"

一不小心下手重了一滴滴

妳的臉就會變成猴子屁股;

雖然它要NT950大洋

一不小心一張小朋友就飛了

錢包瞬間乾扁 囧rz

可是我已經動了想多屯幾塊的念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小賴是不會阻止我的

下次我用這塊幫你上腮紅噢 乖

一定會超可愛的(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