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抓耙仔的感覺其實還蠻不賴的

趁著今天繳房租的時候

假裝問房東隔壁的新鄰居住了幾個人

然後再「喔~他們聲音有點大」

只見房東面露嚴謹 四夫有些感發事態不對

「最近啦 連我看電視時都聽得到他們的音樂聲」

「我打電腦時還聽的見隔壁在講話的聲音」

房東「我這是用氣磚 隔音算不錯的耶...」

我是不知道這樣算隔音好不好

而我這人也是要有證明了 才敢大聲講話






昨天晚上 正當我跟小賴看職棒精華

隔壁"又"傳來一陣音樂聲

靠夭啊 我電視音量都調到6了 這樣還聽得到喔

秉持著實驗到底的精神

於是我走出門 把門關起來

ㄟ 裡面電視音量轉6 

站在門外都聽不到旁白 只有很小聲的模糊聲音

這樣音樂可以開大聲到裡面的人看電視都聽得到了

噢 他們應該是得了一種叫耳朵長了皮的病了吧

所以音樂要聽那麼大聲才聽得到

講話要很大聲才聽得見

關門要用甩的才知道門已經關起來了

沒關係 我已經幫你們跟房東講了

也許好心的房東會帶你們去看醫生喔 揪咪>_*





呵 現在半夜12點多

他們兩個病人又開始對話了

沒關係的 我們要懂得替生病且不健康的人著想

來來來

鄰居我放送一首倒退嚕來給你們聽聽

聽了這首 心情會變好喔

啊 我都忘了要把我的重低音喇叭音量開到max

因為你們這對洨情侶的耳朵多了一層皮

如果不開大聲點 你們會聽不到我獻給你們的歌







By the way

我實在很想跟房東complain堆在走廊走道上那坨鞋盒的事

但是小賴說其實也還好 至少沒擋到路

好吧 我把一隻眼睛閉起來

克制一下當垃圾車來時想幫他們丟那坨鞋盒的心情

Playboy 勃肯鞋 都很貴的鞋捏

喔喔喔 對了 不要再把拖鞋堆到我家門口了

下次再這樣 我真的會把它們貼在你的門板上

都買了一個鞋櫃放在門旁了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