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完全全的宅化了





下午 開始了馬利歐賽車的旅程

一玩就想趕快把隱藏要素都拿一拿

於是遵從版上的意見 先從50c.c.的賽程玩起

果然50c.c.是給新手玩信心用的

樂勝 哈哈 完全一掃之前怎麼玩都最後一名的恥辱

玩啊玩 默默的把50c.c.全部的賽程都玩過一遍

嗯哼 50c.c.賽程的破關了 

一段漫長的幕後名單出現後 竟然是



我整個大笑了起來 我的Mii人物站在中間耶 衣服好帥氣啊

還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把圖片存到Wii裡面去 噗

於是順手玩了一下Wii的照片頻道 把SD卡置入



又再玩了一些好好笑的東西(明明就很好笑咩 難道是我笑點太低?)

等到屁股都坐麻了 眼睛也快脫窗了

咦 統一阿獅的比賽 打到三局上了= =








晚點兒 等到都睡著了

阿宅遊樂場的成員終於現身了

一場馬車大戰就此引爆



一玩 就莫名玩了三個小時 哈哈

繼大亂鬥之後 又再一款適合大眾娛樂的好遊戲 不錯不錯

大家也要徹底的宅化了 囧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該上班的時刻

幸好我可以期待一下領薪水的那天







然後下下星期又要挫賽了

新多益啊新多益

我想把你塞進我的腦子裡

但 我力不從心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