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被點名者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問卷來自:林嚕米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看對方是誰吧 現在我是會詛咒對方


02.當前男友喜歡上妳的好朋友你會有何反應....

A:我會跟好朋友講前男友的壞話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 記不得了 囧


04. 你想嫁入豪門嗎?或者娶個可以少奮鬥10年的老婆?

A: 豪門很可怕 我還是嫁給有穩定收入的就好了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 : 為我好的 就很ok啊


06. 做過最後悔的決定是?

A: 沒有聽算命仙的話「不要在19歲那年交往」果然遇到爛咖了


07.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要做什麼?

A: 去扛好幾箱coach包包 耶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 甜甜的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 同時是最幸福的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明明就很瘦還一直要減肥的猴仔


11. 對你而言快樂的定義?

A: 無憂無慮笑嘻嘻


12. 未來最想做的事?

A: 快樂享受我的人生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這要看對方的造化了 施主


14. 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 找到我喜歡的工作


15. 你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 因為情和義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你會答應嗎?

A: 看對方 現在我會送他「去死吧 倒貼我我還不要 幹」


17. 最想改掉什麼習慣?

A: 懶惰的習慣


18. 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跟小賴在一起 跟朋友在一起 當個好鄉民觀戰


19.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 忘了帶鑰匙吧 哈哈哈 想不起來啦吼


20. 如果可以整形你想整哪?

A: 肥腫的下半身掰掰 






我是佛心來著的

本來很不想點名大家來玩這種無聊的點名遊戲

可是呢

林嚕米說不點名的話不會幸福

所以 不好意思了啊 各位

1.我的小賴
2.李易真小妹妹
3.鄧漢堡
4.春春妳來一下
5.小黑羊也來一下
6.大姐幫我寫一下
7.儕兄妳不要再隱形了
8.來來來 欣玫小朋友 當一下最後一個




就醬

大家愉快啊

(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