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

隔壁搬來了謎樣新鄰居

一個疑似三十好幾的男子

和一個四夫也住一起的女子




經歷了很多次換新鄰居

不管是江湖味女子 奇怪養兔子送貨員(他救過我 哈= =)

一對半夜三四點才會回家的女孩T

單身被騷擾女子 笑聲很大聲愛打Online game情侶

還是現在的中年男子 跟一對不常回來的情侶

很習慣了 真的

只是這個新鄰居在第二天開始讓我有奇妙感

他們的鞋盒 多到堆在走道上還不快收進去

男主人的大衣 吊在家門口 是幹嘛

接近午夜時刻 他們的講話聲挺大的

剛剛講了一句幹讓我有小驚嚇感 哈





講到這個關鍵字「幹」

就想到今晚小賴載我回家時

就差幾個摸門特 門口的停車位置被停走了

小賴順口小罵了一聲幹

然後那個停走位置的先生回頭看了我們一眼

等到我跟小賴走進去家門

就聽到 大門被打開的聲音

噢 新鄰居

是剛剛那位先生耶 哈哈(乾笑)







想必他在進了他家門之後

默默的對他的同居人說

怎麼辦 我被鄰居罵幹了


 






新鄰居

以後你就能體會到為什麼小賴要罵幹了

還有

現在有點晚了

講話小聲點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