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哥的結婚典禮耶

就在家的前面 哈哈

我被抓去數禮金

有人包八百塊 我笑瘋了

這就算了

還有人包單數的紅包哩

算了算了 結婚嘛 大家開心就好





見習了昨天那場婚禮

我暗自的檢討了一下

以後在我的婚禮上

第一 恕不供酒

酒是穿腸毒藥 我這是為你們好啊

雖然小賴說如果辦桌沒有供酒會被罵死

但 關我屁事啊 反正我禮金已經收到了 哈哈




第二 沒有康樂隊這鬼東西

噢 很可怕

雖然昨天的康樂隊非常有格調 

沒有穿清涼的 唱的歌也頗不錯

但 有康樂隊 就會變這樣



是的 新郎新娘會被拱接吻

而且還要被逼一直說我愛你

要在一群長輩面前幹這些事

說真的 很羞赧噢





第三 程序電腦化

禮金登計簿使用Excel

用人工一字一字寫多慢啊

Excel簡單幾個鍵就好 還可以算平均跟總計

對帳也方便多了 大家說是吧





昨天散場時 

一直有個小鬼問我

氣球可不可以拿~

熊熊可不可以拿~

糖果可不可以拿~

最後她阿媽現身 拿走了一些人家佈置的氣球

大叫

「吼~妳太慢來了啦 氣球攏無啊啦~」

這 我該說什麼呢 勤儉持家的好孩子XDDD








一直很奇妙

在新郎新娘出現時 我竟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想著哪天我也會是結婚典禮的主角

拍婚紗照 挑喜餅 選日子 送喜帖

拜別父母 來到婆家 然後敬酒 敬茶

然後進入一個新的生活

而那天 也會是貿丁姐妹們的同學會

噢 一定很熱鬧

因為我會逼當初那些答應我要上台表演的孩子一定要給我上台

雖然結婚要花很多錢

但 我會想辦法收支平衡的XDDDDD





最後以一張趁忙時偷自拍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



咕得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